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我又写blog啦!哈哈~好久没写咯~~

唉~
电脑之前不能上网,modem坏了~
唉~最近真的很不开心...
压力好大~
快要挨不下去了...
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...
妈妈的车又坏了...
好烦啊~~
考试啊~~~
或许...
我不能像别人一样笑...
或许...
我的思想和我现在的年纪差很远...
或许...
我要做的是比别人多...
或许...
我跟别人有些不一样...
可是...
我必须撑下去!
即使再累,再难受,压力再大...
我都要坚持下去!
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坚强!
只要...
能和周围的朋友继续嬉闹...
或许...
我...会好过些...
我只想快乐的笑~ ^.^


*
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...
跟着心走...
*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