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一个人~~~

一个人看戏~~~
一个人玩电脑~~~
一个人上网~~~
一个人吃晚餐~~~
一个人发呆~~~
一个人看书~~~
一个人烦恼~~~
一个人胡思乱想~~~
一个人心痛~~~
一个人伤心~~~
一个人流泪~~~
不管做什么事...
一个人...
虽然我知道...
每个人都很关心我...
周围的朋友也很关心我...
可是...
我好像习惯一个人了...
我...讨厌一个人的感觉...
我...害怕孤单的滋味...
我...抗拒寂寞的包围...
可是...
慢慢的...它们变成了我最熟悉的朋友...
久而久之...
我好像慢慢的接收它们了...
甚至...
我习惯了它们的存在...
结果...
我好像喜欢上它们了...
或许...
一个人...
看起来比较可怜...
被可怜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...
我...好像很可笑...
哈哈...
不重要了...
这一切在别人眼里...
就只是我自认为是而已...
当然...我知道...
不是别人远离我...
是我...远离了别人...远离了朋友...
朋友...男朋友...
好像不能一起生存...
感觉就只能各自做各自的...
不能融合...
我知道...
每个人性格不一样...
感觉要弄得我自己要逼自己...
二选一...
只希望...
二合一...
办得到...
办不到...
我不知道...
快乐...



一个人写blog的雪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